驾校一点通成瞩目焦点 完美亮相第四届全国驾培市场创新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17:13:42
字体:
作者:admin

 5月23-26日,“第四届全国驾培市场创新发展大会暨2018驾校联合会年会”在四川成都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级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驾培行业管理部门、驾培行业协会、驾校、新能源等驾培相关领域共1000余名代表共同参加了这一年一度的全国性行业盛会。本次会议主题围绕“提升质量保增长 防控风险促转型”展开,为推进驾培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探讨如何适应新形势变化,防控经营风险,推动驾培市场高质量发展,交流各地驾校稳增长、促转型的成功经验。 


    驾校一点通做为此次行业盛会的共同支持单位,其在驾培行业深耕多年,拥有非常好的业界口碑及影响力,此次更是备受行业同仁们的关注和瞩目,完美亮相于第四届全国驾培市场创新发展大会。 

    在大会上,驾校一点通副总裁吴峻岭先生以“互联网赋能驾校之连锁经营”为主题进行了内容分享和深入解读,指出“连锁模式会是未来互联网赋能实体驾培行业发展中一种普遍形式的存在。互联网改变了传统行业存在形式,尤其是对重资产、重服务的驾培行业。虽然改造成本极高,但是互联网技术可以提高传统行业的生产效率,让传统行业更能满足日益高度依赖网络的用户需求。如何 ' 提升质量保增长 防控风险促转型 ' ? 发挥好互联网信息匹配、资源整合的特性,为驾校服务,就是一个重要手段。”

    驾培市场积聚的经营风险加大,驾校的利润增长空间大大被压缩,市场萎缩僧多粥少;消费升级及学员年轻化;差异化竞争趋势愈演愈烈等等,这些现象和问题,对于还需要从传统逐步向互联网转型的驾校而言,急需的是一个可靠地支持合作伙伴。

    做为本身有着强大互联网基因的驾培服务平台,驾校一点通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科技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始终用互联网思维来审视整个行业生态、市场价值链,分析市场、用户,去做产品、做品牌、做营销、做服务,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这些特质对于现在面临经营和转型痛期的驾校来说,等于是有了强大的依靠和支持。而驾校一点通下一步将会携手驾校,启动连锁经营模式,基于庞大数据(用户、驾校等)等自身互联网实力和优势,凭借运营多年累积的行业经验,为加盟驾校提供一整套驾校经营、管理、营销、软硬件、学车保险、学车线索等支持,实现驾校一站式服务供应商的定位,为驾校深度赋能,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驾校一点通目前产品已升级到V6.0.55版本,更新至5月题库并新增地方题库。同步官方驾考科目一、科目四题库,并对题库进行详尽分类整理,方便学员系统性学习,切实帮助学员提高成绩通过考试。做为目前中国知名度高、覆盖面广、应用下载量大的驾培行业服务平台,驾校一点通会坚持不断地自我提升与创新,为用户、为驾校、为教练、为整个驾培行业服务!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