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盛金融受邀参加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17:12:30
字体:
作者:admin

 2018年5月24日下午,由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主办的“关于加强各会员互联网金融广告治理培训交流会”,在深圳市委党校举行,深圳市各互金平台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其中,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办公室龙俊汝,深圳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党委办公室主任、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执行副秘书长曹世强,深圳市市场稽查局综合稽查队队长方灿宇作为培训嘉宾受邀出席本次会议,为与会嘉宾就加强行业广告宣传等议题进行培训。而作为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之一的粤盛金融也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与同行共同交流学习。

粤盛金融受邀参加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举办的培训交流会

    在2016年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中,明确指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宣传广告不得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必须依法合规、真实有效,对互联网金融广告做了明确的标准,有着不可逾越的红线。然而近两年来,平台宣传广告涉嫌违法遭罚款的例子屡见不鲜,平台对互联网金融广告的界定也越来越模糊,不清晰的认知造成了违法事件的发生,基于此,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举办了此次会员培训交流会,普及互联网金融广告条例,加强会员平台对外输出宣传广告的把控力度,为行业为用户营造一个良好合法、真实有效的互联网金融广告环境。

    会议上,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网信办资深专家围绕《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讲解如何规范开展互联网广告宣传业务,并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围绕《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实践,为与会人士作了关于如何合法合规开展互联网广告宣传方面的精彩培训。

由左到右: 深圳市市场稽查局综合稽查队队长方灿宇、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办公室龙俊汝、
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执行副秘书长曹世强

    粤盛金融作为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中的重要一员,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对如何加强平台互联网金融广告发表了观点。粤盛金融品牌总监林立丰表示:粤盛金融作为深圳市互联网金融企业之一,必然会紧跟合规步伐,针对监管要求进行合规调整;重视互联网广告及经营合法合规是企业立业之本,粤盛金融坚信不管是企业经营还是做人,都得知法守法用法,跟随法律变化的步伐,企业才能壮大自身发展。自粤盛金融成立以来,一直积极主动关注各项法律政策的下发,并第一时间进行企业内部的整改和完善。

    坚守合规,拥抱监管是粤盛金融视为平台发展的准则,在运营期间,根据互联网金融广告要求的内容积极对平台页面、宣传文稿、活动形式等定期进行合规性检查和整改,以期达到合规合法;根据国家以及地方政府的政策要求,积极主动地去申请行业各类合规合法的诚信证书认证,比如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系统接入证书、中国互联网诚信网站认证单位、3A企业信用等级证书等;监管政策或者法律法规出台后,粤盛金融法务部也会在第一时间对公司全员就政策法规做培训,进行法律知识补充和答疑,让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了解相关法律政策。未来,粤盛金融将会继续在实践中根据政府监管要求合规发展,继续做一个让用户愿意信赖的专注黄金珠宝供应链金融服务的平台!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