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周年大动作:红蚂蚁装饰全新换标!

发布时间:2018-05-25 15:21:59
字体:
作者:admin

  在红蚂蚁装饰19周年生日庆典上,集团董事长李荣先生宣布:即日起,红蚂蚁装饰将启用全新品牌形象!将以更加先进化、智能化、潮流化、国际化的姿态面向市场!


    新logo的形态,仍保留着大家熟悉的红蚂蚁特点——用简单的笔画,就可以画出蚂蚁头的侧面造型,保留了最具有代表性的触角,并赋予它友善的微笑,用来面对这个美好的世界!这也是整个设计团队经过数十次会议沟通、仔细研究红蚂蚁装饰企业文化&品牌理念之后,全新设计推出的新logo形象!

    紧跟设计趋势,红蚂蚁形象大升级

    面对扁平化、极简主义和去衬线化的设计大趋势下,过去两年,在全球范围内很多知名品牌进行了自我品牌形象的升级创新。例如,谷歌新logo形象,宣称是“17年来最大的一次变动”。新logo形象的姿态也如同蜡笔画一样的笔触,给人活泼清新的感觉;也借此向全球用户传达谷歌与时俱进的跨平台、多领域服务。例如IHOP餐厅全新logo,更加的简洁扁平化,利用红色的弧线组成了一个笑脸;且新logo的推出也给这家餐厅带来了销售额的业绩新高!

    已经站到了巨变和演变的十字路口,需要考虑更多的是推倒过去重来还是在原有基础上重新优化,也经过可口可乐公司1985年换标案例分析,颠覆式的巨变设计对红蚂蚁装饰这个相对年轻的品牌来说,会带来一定的认知风险。因此,红蚂蚁选择在原有具象化图形上进行简化创造,可以用简单笔画就画出蚂蚁头侧面造型,且保留其最具有代表性的触角,加强品牌辨识度。对拥有102年家装梦的红蚂蚁装饰来说,继承和演进是红蚂蚁装饰的最终选择!

    蟻变形象,初心不改

    从1999年成立并发展至今,红蚂蚁装饰在家装行业中已经走过了近20个年头。经过20年的壮大与沉淀,小小红蚂蚁已经成长为江苏省家喻户晓的优秀家装品牌;未来更为广阔的市场,红蚂蚁装饰也将持续创新,以更好的设计更高的品质面向全国的消费者。

    此次,红蚂蚁装饰从改变企业形象作为起步动作,既是宣告将与时俱进,更新换代,进行战略发展的转型升级以确保在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保留蚂蚁形象也是承诺红蚂蚁装饰始终以更好的设计更高的品质为企业的服务理念,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集成定制家装服务。“客户满意是衡量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努力,让客户更感动’始终是红蚂蚁人不变的初心。”董事长李荣先生说道!

    诠释·红蚂蚁全新logo

    红蚂蚁装饰新logo形象,用简单的笔画,就可以画出蚂蚁头的侧面造型,保留了最具有代表性的触角,并赋予它友善的微笑,来面对这个美好的世界。

    Logo的触角,既像一个寓意自信与专业“OK”的手型,又像一个代表胜利与成功的“V”字。触角以下椭圆部分既像一个调色画板,寓意为客户“描绘美好生活”的含义。

    Logo又似一个代表爱与希望的心形,中间的微笑是一个“j”,即“家”,象征红蚂蚁装饰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满意而健康的居住环境,诠释红蚂蚁品牌“描绘美好生活家”的品牌理念。

    我们用触角感知世界,实现高效沟通;我们目标明确,方向一致;我们以乐观、友善、敬业的微笑,面对美好生活,为客户创造一个又一个满意而健康的家。

    不是简单的因设计趋势的变化而变化,更多的是在变化中看到初心,在不变中加入新时代的变化……
——红蚂蚁装饰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