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斩获2018金远奖3项大奖,荣获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称号

发布时间:2018-05-25 13:19:02
字体:
作者:admin

 5月24日,智赢2018·第十届中国广告主金远奖颁奖盛典于北京隆重举办,辣妈帮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称号。此外,辣妈帮还凭借衍生、朗迪的营销传播,一举斩获金远奖“公益类金奖”与“整合传播类银奖”两项大奖,此次奖项是消费者与品牌客户对辣妈帮自身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实力的又一次全面肯定。



    辣妈帮斩获3项大奖

辣妈帮品牌负责人徐萌阳(右一)上台领奖

    深耕母婴社群 ,受千万用户认可

    辣妈帮荣获“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称号,离不开千万用户的肯定与喜爱。辣妈帮推崇的“辣妈”理念,是倡导妈妈们以一种自信乐观、自立自强的态度去生活,这与新生代妈妈群体文化一拍即合。辣妈帮精准圈层辣妈群体,这个群体的用户不但懂得爱家庭、爱孩子,更重要的是懂得爱自己,即使成为妈妈后也希望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用户在辣妈帮不但能获得专业、权威的健康知识、养育理念、生活方式等内容干货,还能在辣妈帮特有的“帮”里互相帮助,获得情感交流的满足。在高品质的“社区+工具”产品生命线基础上,辣妈帮围绕妈妈用户积极拓展着自身的业务形态,紧跟新一轮消费和用户升级的发展步伐,利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全面切入母婴生态的各个环节,全方位巩固自身产品和品牌的核心优势,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经过六年发展,辣妈帮运用成熟的社区运营模式,成功虏获数千万妈妈用户,现在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移动女性社群之一。



    辣妈帮荣获“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

    洞悉新时代营销智慧

    为品牌传播保驾护航

    随着互联网营销新时代的到来,市场对品牌的传播推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品牌方只有主动拥抱市场新变化、新媒介、新玩法才能进一步开拓市场,提升自身影响力。辣妈帮以产品赋能营销、依托自身强大的社群优势、以技术为驱动、通过“千人千面“大数据个性化推荐,向用户做出智能个性化的内容精准推送。并将用户对内容的需求与品牌方精准投放需求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进一步提升了营销效果。辣妈帮为广告主和品牌商提供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有效地在母婴垂直人群中建立品牌影响力。

    衍生携手辣妈帮等多方合作,围绕“以食为衍,为爱而生”公益关爱计划,达成打品牌、推新品、促销售三大目标。本次推广核心策略是品牌和新品并线共生:始终围绕衍生“药食同源”的品牌核心,所有品牌线落点均在产品上,以不同产品的诉求点凸显“药食同源”下的产品质量及人群关怀。通过对目标人群的洞悉,公益计划根据产品特点以主题子计划的方式落地。传播期间,辣妈帮内相关活动及帖子浏览量逾179万,专家直播《如何坐好月子,做健康辣妈!》观看量高达23万加。

    为了进一步帮助品牌方的广告投放呈现更多元化形式,辣妈帮为朗迪品牌朗迪碳酸钙颗粒打造的整合传播方案,则通过辣妈帮的论坛、口碑、栏目等软性资源为主,直播和H5互动游戏为品牌推流。六个月内,品牌曝光触达180万人次,多维度向消费者传递品牌与产品优势,成功为朗迪建立品牌区隔并强化了独一无二的品牌认知。

    辣妈帮以成熟的社区运营、优质的内容输送,俘获千万妈妈用户的喜爱与信赖,并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母婴智能大数据库、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深入洞察市场与消费者,打造了互联网整合营销新模式。辣妈帮将基于用户深度情景化的数据营销思维与为品牌方专业定制的传播策略两者有机融合,实现了对目标群体的精准投放,助品牌方赢得最佳营销回报。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