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链家真房价 诚实是一种伟大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8-05-17 14:53:01
字体:
作者:admin

  世界上有很多种力量,知识的力量,团结的力量,还有诚实的力量。但是,诚实可以成为竞争力吗?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成都链家通过“真房价”的推行,用“诚实”向员工及客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成都链家总经理徐万刚在上个月的季度会议中,向在座的来宾及员工公布了一份名为“做价值观的生意——成都链家真房价实施效果调查”的报告。这份报告的样本数涵盖4539名购房客户业主及12288名经纪人。

    链家二手房成交价几乎等于挂牌价

    报告分析了2016年7月到2018年3月,成都链家的挂牌价与成交价之间的差距。在2016年7月时,价差率是14.4%,而到了2018年3月,价差率缩短到了1.1%。这说明从真房价推行以来,挂牌价与成交价已经越来越接近,越来越多的买卖双方通过真房价建立起了信任。

    相当于现在在链家网上呈现的挂牌价,几乎就是最后成交的价格。“这1.1%的差异,我相信并不是我们经纪人没讲真话,而是源自中国人喜欢讨价还价的习惯,”徐万刚在会议上说到,“我相信这样的状况在未来还将得到改进。”

    调查数据显示83.4%的客户相信链家“真房价”

    报告显示,83.4%的客户及92%的业主均表示相信链家经纪人真实地传递了房价信息;82.3%的客户和75.6%的业主表示,“真房价”承诺会增加他们在成都链家成交的意愿。其中,在问到认为“真房价”带来了什么实质性的好处时,被提及最多的依次是“获得真实房价、便于决策”“缩短成交周期、更快速的买卖房子”以及“谈单时间缩短”。

    在链家的价值观文化里,有一项是“诚实可信”,教导经纪人“讲真话,不隐瞒事情真相”,“绝不承诺明知做不到的事”。很多人都知道,做销售的最高境界是“和客户做朋友”。如果经纪人和客户说的每一句都不是真话,经纪人的内心深处就不会觉得自己和客户是平等的。缺乏和客户诚实沟通的底气,经纪人就无法找到职业认同感。经纪人踏踏实实的做人,老老实实的说话,反而能够赢得客户的信任。

    百术不如一诚 坦诚收获到更大的回报

    通过真房价,链家经纪人体验到诚实是一种伟大的力量。当经纪人真诚地去传递房价信息,去和买卖双方打交道,不隐瞒任何房屋的瑕疵缺陷,得到的回报不仅是业务上更有效率的收获,在心灵上也得到了更深层次的满足。

    对买卖双方客户而言,“真房价”意味着交易效率和安全感的提升;对经纪人而言,“真房价”意味着作业更简单和职业认同感更强;对链家而言,“真房价”意味着品牌含金量的增加;对于链家使命一一让房屋交易不再难,“真房价”看似一小步,实为一大步。

    “真房价”指的是经纪人在买卖双方之间真实地传递房价信息,不藏价。2016年第四季度,“真房价”在成都链家三个大区进行试点。2017年1月至今,正式在成都链家全公司推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