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名士堂对话经超:演员以上,初心始终

发布时间:2018-05-17 14:49:29
字体:
作者:admin

 演员经超,因为出演《如懿传》中的御前侍卫凌云彻和《温暖的弦》中的朱临路角色而备受关注,颜值鲜肉们都愿意演正面人物,经超却不想用颜值束缚自己,他觉得颜值这东西“够用就行。”早春二月,七匹狼携手《智族GQ》,特邀青年演员经超做客名士堂,讲述他的心路历程。

    从那个为了爱情急于求成的普通人范洋,到心怀国仇家恨的传奇魔术师叶飞,还有家长眼中不干正事的留级生常天赐,再到英俊飒爽的载鸷王爷。这一年的电视屏幕上,经超的身影一直没有离开过观众的视线。经超出道十年,游走在不同角色之间,像是一弹烟花在点燃引信后消失于夜空,没有留下轨迹,如今终于在到达最高点的一瞬,迸发出灿烂的光。往上飞的过程,是为了让更多人能看到惊喜。

    经超中学时期就读于军校,这段经历让他喜欢演军人和警察的形象。但他不愿成为类型化演员,他喜欢“不断接触和挑战不一样的角色”。同样是警察,经超最喜欢自己在《暗黑者》中出演的警察,“内心想要维护世界和平”,这个形象留给他很大发挥空间。

    现如今的明星们都爱给自己造人设,颜值鲜肉们都愿意演正面人物,经超却不想用颜值绑架自己,他觉得颜值这东西“够用就行”。相比于个人的形象,他更在意戏剧中那个第二自我的表现。在《我的老爸是奇葩》中,经超大胆尝试了复读三年的高中留级生,在他老爸眼中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捣蛋分子”。

    而在《国士无双黄飞鸿》的一场戏中,他饰演的载鸷王爷被几方人围在中间,他依然能把控住全局。这些角色亦静亦动,亦正亦邪,他在拿捏人物状态的过程中不断消化和沉淀。

    经超用“学习”概括自己一年的表演过程。他和韩童生老师学,和周迅学,和张翰也学,学前辈身上的表演功底,学不同人身上好的地方。为了演好凌云彻,他一手拿着剧本,一手拿着《如懿传》原著对照着读。

    凌云彻的一生命途坎坷,经超不仅要演出不同阶段的气质,还要演出从年轻气盛到沉稳担当的变化,“这个难度不在变化,难的是在变化和没有变成的过程当中,在面对各个角色的状态的分寸把握上是比较难的。”

     经超演完《如懿传》,觉得自己的演技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纵然是学到一些东西,但是也看到更多的东西。可能是井口开了,你看到的天更大了,但是人还在井底,这个时候其实是最失落的时候,但是怎么也得扛过来,怎么也会遇到。”

    《温暖的弦》刚刚杀青,经超在其中演了一个谦逊有礼的富二代。现在越来越多观众都有“男二情结”,这无疑是一个讨喜的角色。跟张翰合作,让他开始学会了起范儿。经超坦言自己以前一直都是用“接地气的方式去演戏,不会拿一点劲,拿一点范”。

     经超最近接棒《法医秦明》。有关医生的形象是他之前一直不敢尝试的,“医生的台词,专业术语太多。”不过经历了《如懿传》中文言台词的磨练,他现在游刃有余多了。下一个角色,他还想尝试,演一个有点痞气又正直的卧底。

    GQ & 七匹狼名士堂对话经超:

    Q1 粉丝对于你的印象,和真实的自己有什么差别吗?

    之前有些粉丝觉得我可能比较高冷,但是他们自从看到网上我录制的一些搞笑视频之后,既定印象就破灭了。我一直觉得在演员的形象之外,让大家可以开开心心最好。有些创意的小视频,或者一些小段子,还有我弹唱的小视频,还是可以和大家分享的。

    Q2 你私下里是一个注重穿衣打扮的人吗?

    曾经不是,我是慢慢被身边的经纪人培养起来的。我曾经是怎么舒服怎么穿,现在可能也会去关注和了解更多关于时尚的东西。

    Q3 你更倾向于哪一类的着装风格?

    我是最近才觉得自己比较喜欢穿带设计感的西装,就是三件套。比如说袖口会有一些设计,胸口会有一些设计,或者是衬衫的领口会有领针,加领结,然后领带上面会有一些修饰感,哪怕会有一些比较过的,像亮珠或者亮片都可以。

    Q4 有没有什么造型让你觉得难以接受?

    我比较不能驾驭那种美美的小可爱男生的造型,我个人实在是驾驭不了。

    Q5 你觉得你是更多地听从造型师的建议,还是你自己会有很多的想法?

    有些很时尚、很大胆的搭配已经超出我自己的认知范围了,这种我就不会给建议了。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