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物流节,卡行天下斩获两枚大奖

发布时间:2018-05-17 14:41:36
字体:
作者:admin

 2018年5月16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2018亚洲物流双年展在上海举办。在这场物流行业盛会上,卡行天下董事长翟国良荣获“改革开放40年物流40人 ”称号,卡行天下荣获“物流管理质量之星”。此外,卡行总裁陈旭华出席《2018物流全球论坛暨领袖峰会》并与多位大咖现场探讨行业热门话题。 


    翟国良荣获“改革开放40年40人“称号

    当晚,卡行天下董事长翟国良与顺丰速运董事长王卫、德邦物流董事长崔维星、苏宁物流集团总裁姚凯等多家企业领导人共同荣获“改革开放40年物流40人 ”荣誉称号。改革开放至今,已有40个年头,这期间,中国物流经历了探索与起步(1978-2001)、快速发展(2002-2012)和转型升级(2013-2020)三个阶段,翟国良正是这段物流历史的见证者和践行者。

    这是翟国良进入物流行业的第23年,多年来,他立志改革、勇于探索。1995年,翟董开始创立佳宇物流,在零担货物运输行业打出了一片天地;2008年佳宇物流被美国YRC耶路收购;2010年翟董再度出发,创立卡行天下。

    卡行天下荣获“物流管理质量之星”

    在《物流时代周刊》开展“2018 年中国物流企业高质量发展调查活动”中,卡行天下荣获‘物流管理质量之星’。

    自成立以来,卡行天下就定位于面向中小微物流企业的互联网平台。通过整合线下资源,配合线上信息系统,以标准化、信息化的理念改善行业环境。一直以来,卡行天下在对探求新技术、走进新时代的过程中,不断推广引领着中国物流业走向高质高效、绿色智能化发展。

    未来,卡行将继续完善管理流程,优化运作的标准,引领广大中小物流企业,继续做好中国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陈旭华出席2018物流全球论坛暨领袖峰会


(陈旭华,左起第四位)

    卡行天下总裁陈旭华出席2018中国国际物流节,与圆通副总裁相峰,云鸟科技创始人韩毅等嘉宾一起共同探讨“打造高质量智慧供应链体系“。

    在谈及供应链的发展时,陈旭华讲到:“从卡行天下信息系统的数据监控可以看出供应链三个比较大的变化:第一,大票向中小票变化明显;第二,由计划性生产转向按需生产;第三,仓储以大仓储往前置仓转变。这些变化对专线的要求也变得更高。”

    针对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打造高效的物流供应链,实现促进中国物流的发展这一话题,陈旭华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首先,供应链的协同需要一个网络,整合资源,让各个参与者上线,为中小微企业赋能;第二,通过数据的反馈,反向改善仓储、分拨中心、线路的不足;第三,未来的供应链,应该是数据驱动型的协同平台而非订单驱动型平台。只有物流企业的从业者改变经营方式,也只有供应链底层的逻辑改变了,才能够改变供应链。

    结语:

    智慧供应链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卡行天下正在借助数据协同和智能仓储完善供应链的体系构建。未来卡行天下将继续与众多企业一起,共同促进中国物流业的发展,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物流创新提供新动能!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