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英语:产品精雕细琢,我们是认真的

发布时间:2018-04-16 15:22:04
字体:
作者:admin

 在古代众多仁人志士里,于谦是我喜欢的一位治世之能臣,连带着我也很喜欢他的一句诗:千锤百炼出深山。 


    如果一个企业,一个产品,可以经过千锤百炼,哪怕它深埋深山,也迟早有一天会声名远播,名扬四海,为广大消费者所熟知。这是为什么呢?答案只有一个:因为质量过得硬,所以消费者愿意买他的账。

能动英语:产品精雕细琢



    产品精雕细琢,是我们的初心使然

    与市面上很多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不同,能动英语特别重视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有时候,为了新产品的更新迭代,能动英语可以将不少部门的工作暂时放缓,把人力、物力、财力不遗余力地向产品研发倾斜。

    能动英语之所以会这么做,和能动英语的办学初衷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能动英语,倡导能力英语,倡导应用型英语,主张孩子掌握英语实际应用能力,与世界沟通无障碍;能动英语希望通过英语学习方法和教学方法的变革,让英语成为世界上最容易学习的语言。

    正是秉承这这样的理念,能动英语每一次推出新产品,都是经过认真筹备、耐心准备、精雕细琢、千锤百炼才推向市场的。比如,表音密码的破译,历时7年,方得以完成;表音密码3.0产品的打磨,历时1年多时间,目前还处于Beta版测试阶段……对产品精雕细琢,是能动英语的传统;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极致;要么不问世,一问世就要做到一鸣惊人。

能动英语:只有质量过硬的课程,才不会耽误孩子学英语的前程


    只有质量过硬的产品,才不会耽误孩子的前程

    当问及为什么每推出一个产品都需要这么“精雕细琢”,甚至可以说是面对市场“谨小慎微”,能动英语首席教育官李如云博士解释说:“那是因为,只有质量过硬的产品,才不会耽误孩子的前程。”掷地有声的话语,让人对这位长年从事英语教学工作、长期负责能动英语产品开发的博士肃然起敬。

    “你想想看,孩子的童年是不可逆的,孩子学英语的黄金时间就那么短短的几年,机会一旦错过了,时间一旦耽误了,就再也不可挽回了。如果用不好的产品教坏了孩子,那真是让人追悔莫及啊,我们怎么可以干这样的事呢?我们的目标是要让英语成为世界上最容易学习的语言啊,我们要让英语成为孩子与这个世界沟通的桥梁,我们期望学过能动英语的孩子无论走到世界的任何角落,都可以做到说英语,张嘴就来,句子脱口而出,说故事出口成章,交流无障碍,语通天下,沟通无极限。如果课程产品质量不过硬,那怎么行!如果我们也像大街上那些草台班子培训机构一样,用剪刀加浆糊拼凑起来的课程来糊弄孩子、糊弄家长,那怎么行!那样搞培训的,都不是真正想教好孩子的,都是要不得的。我们必须要用质量过硬的产品,教出英语过关的孩子;必须要让孩子在我们这里培训一场,有所收获。”

    做质量过硬的产品,不耽误孩子的前程,这,就是能动英语最朴素的理念。

能动英语:课程精雕细琢,教出英语过关的孩子

    近期,能动英语服务号也推出【免费报名 表音密码 体验课】活动,6-14岁孩子都可以去报名的哦;除此,能动英语服务号还可以下载每周学习资料、题库、双语绘本,以及更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趣味活动,旨在帮更多的孩子爱上英语,学会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感兴趣可以去关注哦。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