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连锁饭店品牌:99旅馆连锁再揽金鼎奖入怀

发布时间:2018-04-16 15:00:02
字体:
作者:admin

 4月11日,“新时代·高质量·新动力”第七届中国饭店文化节在广州开幕,全国饭店行业领袖、国内外产业链机构、专家学者一千五百多名代表与会,同享全国饭店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成效最显著的“航母级”年度盛会。


    当天举办的中国饭店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金鼎奖颁奖典礼上,99旅馆连锁高级副总裁李润松率队出席,获得中国饭店业金鼎奖“2018十佳连锁饭店品牌”大奖。这也是99旅馆连锁继2017年荣膺中国饭店协会金鼎奖“中国十佳连锁酒店品牌”后,再获中国饭店协会权威认可,梅开二度,继续蝉联该奖项。


(99旅馆连锁高级副总裁李润松(左三)在盛典现场)

    中国“金鼎奖”是经国家权威部门批准,授予对饭店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的最高荣誉。“金鼎奖”意取“金言九鼎,文化薪传”之意。“鼎”为三足两耳之金属制品,在中国古代为传国之重器,古人撰录先祖之功德,皆刻着于祭祀之鼎,以示不忘,对于中国人而言,鼎乃象征权威事务的传承。“能够获此殊荣,是中国饭店协会以及行业对于99旅馆连锁十一年如一日,坚定不移地打造国民需求量最大的平价酒店产品的认可,是对于99旅馆连锁品牌发展和酒店运营的双重肯定。未来,我们会持续专注于平价酒店市场横向拓宽的品牌布局规划,为大众消费者提供更多场景、更优质和便捷的平价住宿产品。”99旅馆连锁高级副总裁李润松如上表示。


(99旅馆连锁高级副总裁李润松从中国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新华手中接过获奖证书)

    中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变,新时代浪潮席卷而来,中国酒店业显然已经进入新一轮的升级整顿期。相比国际发达地区酒店业的成熟,仍处变革阶段的国内酒店行业在众多暗潮涌动的因素影响下,群雄四起,滚滚狼烟。伴随消费偏好以及在需求总量稳步增长的前提下,旅游作为美好生活的最佳呈现也在发生巨大变革,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人均旅行支出费用逐步走高,伴随客流的温和增长,酒店业整体需求上升明显。经济型酒店以其巨大的体量以及庞大的消费客群,依旧占据了个酒店市场的半壁江山,而平价酒店以其标准化服务和超高的性价比,无疑是大众住宿需求的最佳结合点。


    2018年是99旅馆连锁在平价酒店领域深耕的第11个年头,也是这个平价酒店领军品牌的进阶之年。在过去的2017年,99旅馆连锁不断与时俱进,旗下三大品牌“99旅馆连锁”、“99优选酒店”、“99新标酒店”在平价酒店领域持续扩大市场份额,同时集团正式进军公寓领域,重磅推出社交型长租产品“艾陌公寓”。99旅馆连锁全面向特许经营服务转型,新增特许经营服务“9魔方”, 为中小酒店投资人提供的小而美、小而精、小而专的酒店经营解决方案。与此同时,99旅馆连锁对品牌产品进行升级迭代、IHMS系统问世提升集团系统的一站式需求解决能力和运作效率、会员体系改版上线,扩大会员权益,大幅度提升门店营收及客户粘性、99新标酒店正式开启平价精品酒店时代、持续斩获业内多项殊荣。99旅馆连锁以稳健的步伐,全面持续发力,可谓硕果累累。

    此次获得中国饭店业金鼎奖“2018十佳连锁饭店品牌”殊荣,是对99旅馆连锁在平价酒店领域的行业探索、快速发展的双重肯定,99旅馆连锁也将继续以务实的作风,保持服务大众酒店消费者的初心,持续做好平价酒店行业标杆,进而推动中国平价酒店行业的飞速发展,征途不止,砥砺前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