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物流行业发展赋能 日日顺物流再组局打造行业盛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14:50:32
字体:
作者:admin

 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两届的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峰会将在5月6日再次拉开序幕,今年是“2018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峰会”,据悉仍然是由日日顺物流继续承担着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主办方的角色,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携手举办。 


    日日顺物流,凭借在大件物流领域的专业性、领先性以及创新性等优势,聚焦“诚信生态 智慧物联”这一行业主题,共同探讨物流发展新趋势,助推物流行业的更高质量发展。

    创新升级 为物流行业发展赋能

    本着“面向行业、着眼长远、注重实效”的宗旨,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自2016年成立以来便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在前两届峰会上,日日顺物流通过成立大件物流诚信品牌联盟与物流创客训练营,为物流行业发展赋能,也得到社会的一致认可。


(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将于5月6日在京举办)


    随着互联网科技对物流行业的迅速渗透、消费方式的不断升级,物流业进入了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虽然经济运行中的积极信号在增多,人才、技术、资本、金融向着物流行业聚集,但物流业仍然面临着不少问题,物流有效需求不足、供给能力不够,市场环境和诚信体系建设有待加强……如何加速物流行业发展,也引发了诸多企业的思考与探索。

    为推动物流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在第二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上,日日顺物流联手牛电科技、顺逛、金成亚信、高利多、中国平安、地图慧、伊吉康、喜临门、左右家私等众多物流平台、电商平台以及品牌商家,成立了“你需要我送到”大件物流诚信品牌联盟,以诚信的用户体验为核心,打造一个诚信生态共享平台,推动物流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为物流行业发展赋能,也离不开人才的推动。在过去的两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上,日日顺物流通过企业、高校联合的方式,搭建了国内首个大学生物流专业创业平台——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吸引了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28所高校的积极参与,共输出了78个创业课题,10个创业项目成功进入孵化,为物流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日日顺物流负责人表示,在市场经济不断完善发展的今天,物流行业的建设也有了全新的、更高的要求。作为此次峰会的主办方之一,日日顺物流将继续携手行业协会、研究机构、龙头企业、技术供应商等行业大咖,通过解析国家物流政策,直击物流最前沿话题,分享物流实战经验,为未来物流行业的发展指明新方向。

    行业引领 持续打造物流业盛会

    能够连续两届成功发起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最根本的是日日顺物流在大件物流领域的绝对优势。

    目前,日日顺物流在全国共建立了15个大发运基地、136个智慧仓、6000多家微仓, 9万辆车和18万服务兵,为全国2915个县区的用户提供送“按约送达、送装同步”服务,成为了行业内唯一一个能够进村入户的大件物流企业。 同时,在对智慧物流领域的探索中,日日顺物流建立了行业首个智慧无人仓,率先实现了从商品入库到出库全过程的无人化作业模式,加速了整个行业的智慧化转型。


    (日日顺物流建立行业首个智慧无人仓)

    在服务体验方面,日日顺物流从行业内第一个提出“送装一体、24小时限时送达、按约送装、超时免单步”服务标准,到围绕“仓、干、配、装、揽、鉴、修、访”八大关键环节,推出内首个居家大件智慧物流全流程服务标准——“天龙八步”,通过坚持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标准化服务,已经成为了大件物流行业的标杆企业。

    日日顺物流以加速行业发展为己任,凭借在大件物流领域的“行业唯一”与“行业第一”优势,率先发起首个物流人的专属节日,打造物流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眼下,伴随着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的到来,日日顺物流将再次携手各方力量打造一个智慧的、助推物流发展的行业盛会,加快实现物流业升级换代。

    2018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峰会现已开放官方制定唯一线上报名渠道,请至活动行官网搜素关键词:2018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峰会,即可报名!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