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旅馆连锁赵利:平价酒店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发布时间:2018-04-16 14:35:56
字体:
作者:admin

  导语: 


    看酒店业割据纷争,战火喧嚣;论平价酒店冯唐易老,李广难封?踏破狼烟前行,孤单却不应彷徨;且微笑着,我们的征途将是星辰大海!


    2018年4月11日,第七届“中国饭店文化节”在广州开幕,全国饭店行业领袖、品牌新秀、国内外产业链机构、专家学者一千五百多名代表欢聚一堂,在羊城广州,再叙友情,再谋合作,共襄盛举,共谱华章,共同探讨新时代饭店业高质量发展的文化新动力。

    该活动由广州市商务委员会支持,中国饭店协会主办。活动以“新时代、高质量、新动力”为主题,立足文化引领,着力突出创新文化、品牌文化、绿色文化,引导行业挖掘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机会。

    当天举办的中国饭店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金鼎奖颁奖典礼上,99旅馆连锁CEO赵利荣膺中国饭店业金鼎奖“2018中国饭店业领军人物”大奖。这也是赵利继今年3月斩获酒店业“奥斯卡”中国饭店金马奖—— “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大奖后,再获一重量级殊荣。

    据悉,赵利在旅游预定、酒店相关行业从业近30年,创办过多家公司,并历任喜达屋\雅高等国际酒店集团中国区运营总监、如家\格林豪泰等国内酒店集团副总裁、携程\艺龙等酒店预订平台副总裁等岗位,从业经验深厚。作为酒店行业的老兵和资深管理专家,赵利带领多家企业实现了质与量的跨越式发展,对连锁酒店的战略发展和细分市场有着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

    对于时下的酒店市场,赵利发现,高端酒店基本定型,经济型酒店布局稳定谋求转型,中档酒店各有千秋。而平价酒店作为大众消费市场,投资者和消费者受众群体庞大,亟待升级。

    消费升级下,中档酒店市场重新洗牌,非标住宿异军突起,在经济型酒店唱衰论调甚嚣尘上的今天,“经济型酒店不再盈利”、“经济型酒店迎来寒冬”诸如此类的声音不绝于耳,相对经济型酒店而言,平价酒店作为酒店业金字塔基的超细分市场,面临的炮火,似乎不遑多让。

    赵利在踏入平价酒店行业伊始,就展现出特有的坚定和执着。作为一名经历过众多类型酒店实战的老兵,赵利认为,酒店业作为最古老且传统的行业之一,与国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而酒店业结构多样化,每种类别的酒店都有属于自己的受众群体。平价酒店位于酒店行业金字塔的最底层的版块,满足了住宿市场最庞大、最基础的消费需求——住宿。这个核心需求在住宿行业从古至今始终存在,并且会长期存在,存在即合理。

    99旅馆连锁在赵利的带领下,坚定地专注于平价住宿市场的横向布局,为消费者和酒店投资人打造小而美、小而精、小而专的高性价比住宿产品,受到行业、酒店投资人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因为执着,所以坚守;因为专注,所以领军。不管是赵利还是他麾下的99旅馆连锁,未来都将持续“小细分,大聚焦”,捍卫平价酒店王者的尊严。

    强者恒强,众者恒众,平价酒店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