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良子旗下新品贝丽云汀:自然造物定不负所托

发布时间:2018-03-22 15:11:21
字体:
作者:admin

  贝丽云汀——华夏良子美业衍生品牌。筹划两年,最终落地于北京望京,专注于女性客群的美容美体服务,从上到下,由内至外提供全方位美丽项目。3月21日,贝丽云汀在开始吧上线众筹,不到1小时时间,就获得了超过120万的众筹资金。

    近几年正处在美业大爆发的时代,万亿市场规模之下,依然有着高增长空间,并且已经成为国民第五大消费热点,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美丽的持续关注,美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并且处于良性运营过程中。

    懂得女性,才能用美的方式犒赏她

    承袭华夏良子的管理经验与运营模式,贝丽云汀从开始就是有目标、有计划、有标准的稳步开展业务,这种从容,也为整个项目注入了长久的生命力,成为美业中一个有朝气的新生力量。

    这个时代的女人有着自己很高的社会地位,自我的提升非常必要,不依附、不索取,而是要自己去创造。懂得为生活,懂得如何珍惜生活,爱自己,从而爱身边的人。贝丽云汀就是这样一个关注健康之美,也关注心灵成长的空间,我们愿以美容为契机,去帮助女性,探寻生活的更多可能。

    高专业度与综合能力并重的服务团队

    贝丽云汀认为美丽要以健康为基础,没有一种空中楼阁能建设美丽,我们倡导从健康出发,去评定美丽,所以致力于提供的是由内至外的美丽措施。让颜值源于肤质和气质,让女性的风采源于健康与自信。

    贝丽云汀的美容技师,平均从业经验7年,并且各有研究,各有侧重,对如何更好的配合产品使用设备达到最好护肤效果都非常有研究,并且对于市场上层出不穷的资源有很好的分辨力;美容技师同样专注手法研究,不管是身部位的力道把控,还是面部经络的拿捏,分寸都非常得当;美容技师均有着深厚的美容专业、中医专业理论知识,理论结合实践,最大化项目效果。

    用严格,打造精致的美丽

    贝丽云汀的服务流程,有着一套严格且细化的标准。针对不同的项目,将技术手法拆分成不同板块,独立学习与记忆,细化到时长与最低次数,再将板块组合练习与实践。保证每位技师基础技法具备高质量的统一性。将面部项目功效细分,帮助女性针对特殊需求,进行相应服务,更个性化、定制化满足不同的美颜预期。

    高技术水平的团队,是贝丽云汀核心的竞争力所在,也是打造精致之美的必由之路。

    好产品,才配得上风情万种

    对于产品的质量和效果,贝丽云汀尤为关注。游历多国,寻觅好产品,从大品牌,到小众独立工作室。大大小小30余家,历经实验与对比,亲身体验千里挑一的采撷、萃取、蒸馏、熬制过程,最终选定目前店内使用的美容产品。

    纯天然植物原料萃取原料的美容产品,帮助女性朋友们在做美容美体项目时,沐浴在阳光或森林中,而非化学环境里。天然产品植根于山林,吸收天气灵气,吐纳日月光合,只带来单纯的清香与养分,我们希望做自然植翠的搬运工,让每一个到达贝丽云汀的女性,从心底伴随着纯粹植物生长出自然、优雅、爱与精致。贝丽云汀,愿意漂洋过海,高山树林,用万千方法礼遇女性之美。

    贝丽云汀将用专业态度潜心研究,用真正具有品质的美容美体技术和产品提升女性的自信,让女性的美丽从内心发生,从颜值闪耀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