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立马电动车应光捷首谈新国标

发布时间:2018-03-22 15:07:36
字体:
作者:admin

  重塑电摩美名,再造台州势能。3月20日,立马集团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长应光捷首次出席直播访谈节目,做客高端访谈栏目《茗说》,首谈新国标,为电摩发声,为行业发声。 


    立马身为台州版块的名片企业,高端电摩的领军品牌,一直是行业台州走势的风向标,早在新国标公示不久,就有行业人士多次提及希望能听听立马对新国标的看法。

    新国标是挑战更是机遇

    新国标的出台和3C认证的推行,让今年的电动车行业产生巨变,尤其体现在产品上,但谈及这些,应总对其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的态度。

    严格来讲,市场上有很多的产品合格率是不够的,而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就是目前市场上并没有强制性的质量标准,厂商们在生产过程中没有标准可依,缺乏监管。

     而当新标准正式施行之后,相对更加严格的各项标准势必会快速涤清整个行业的无序状态,小作坊和黑心厂商会受到巨大打击,这对于恢复行业秩序,全面提升产品质量起到重要作用。

    同时,在新规的压力下,以立马为首的台州板块企业,早已积极准备布局,从消费需求的提升到产品的升级,从传统的配套供应到开发和生产以国标车为主的配件,新国标从来都不是磨难而是新时代下的机遇,突破挑战,整个台州将会焕然一新,真正实现台州板块的二次腾飞。

    被问及本次台州展会上对车款的展示,应总向我们透露,本次展会立马以电摩为主题,特意雪藏了新国标产品。立马设有专项的国标车团队,经过几年的筹备已经逐步形成了系列产品,同时,国标、电摩是立马产品的两条主线,立马一定会把最好的产品和技术带给大家,立马稍后时候会对新国标产品进行发布。

    消费者的需求是根本

    访谈中,谈及拥有强大资本实力摩企的介入电动车行业时,应总表示这虽然让参与的竞争者更多,但是挑战和机遇也会更多,全新竞争者的介入更是证明了行业的美好前景,并且电动车行业是从来不缺竞争。

    在应总看来未来电摩的激烈竞争核心点在于对消费者需求的了解认知。针对消费者的需求要不断深入,特别是针对电摩消费者的调查,解决消费者的根本需求,必然得到消费者的欢迎。

    3C电摩标准的出现既是对企业的要求,也是为消费者的需求提供出路,让消费者的需求更加清晰准确。而早在几年前立马就已经联合西南大学进行AAT动力系统的研发,推出了I8、极锋两款电摩产品,开创了中国电动摩托车先河。通过近年来对电摩技术和产品研发不断投入,立马已经掌握了电摩动力的核心内容,在西南区域市场取得了成功,未来立马将会坚持立马特色的电摩道路,推出更多的优秀的电摩产品,为行业发展领好路,带好头。

    台州板块蓄势待发

    在本次访谈中,主持人也多次提及台州板块相比无锡板块发展在产业活力、开创精神等方面稍有不足,对此应总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台州板块与无锡版块各有各的优势,近年来发展势头上较为缓慢是受到多方面影响,但是只要能发挥自身的优势,抓住机会,积极做出改变台州就能实现真正的二次腾飞。

    立马在几年前就已经认识到版块的局限性可能会对品牌发展有所影响,因此立马未雨绸缪,在河南汝南,河北文安开辟两大生产制造基地,并在行业的前沿阵地无锡设立工厂,与台州版块形成呼应,在技术研发,生产供应多方面实现共享。让台州版块的发展得到了延伸,有效的解决了区域的局限性问题。应总强调,台州企业必须要积极应对消费者的需求行动,把消费者的需求融入产品,发挥台州配套体系的优势,更好的输出好,价值更高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国标的出台,对台州板块而言,机遇大于挑战,充分利用台州本地的优势积极应对,及时做出改变,台州板块将会有着更加宽广的发展空间。台州如今就像一匹蓄势待发,准备奔腾的劲马,正处于蓄力状态,一旦发力将势不可挡。

    立马自创业以来就定下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驾驶乐趣的宗旨,始终坚持以卓越的品质和不断的创新及更好地服务带给消费者更高价值的电动车,多年来,立马一直围绕着给消费者提供升级创新的,更具价值的电动车而努力。立马将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传承理念,引领台州版块发展,同时也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