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杭州网约车新政的市场创新,看呼我快车合乘如何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方式

发布时间:2018-03-16 16:02:02
字体:
作者:admin

  杭州网约车新政出炉,打破传统模式鼓励合乘出行

    2018年3月8月起杭州网约车新规《杭州市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将正式施行,该细则中私人小客车合乘有关规定得到落实。新规中表示私人小客车合乘包括免费互助和分摊部分出行成本等方式,鼓励免费互助的私人小客车合乘,并对私人合乘的作用给予了肯定,认为其有利于缓解交通拥堵和减少空气污染。

   



    1月31日,国新办就2018年春运形势和工作安排举行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在会上表示,鼓励并规范顺风车、营运车辆城际拼车等新业态新模式参与春运,充分利用社会运力资源,提高运输能力。

    私人小客车合乘市场现状与未来的发展趋势

    我们所知的现有合乘的典型应用场景:最为普及的便是公共交通,这也是最早的合乘场景,极大的提升了城市道路运输力,然而公共交通却很难解决个性化出行的需求。作为机动灵活的市内巡游出租车,解决了高峰期车辆供应不足,是市民出行难的问题。最后网约车,采用了现代科技手段,最为高效的合乘手段,能够精确匹配需求与车辆供应,能从最短的距离用最短的时间快速进行匹配。

    私人合乘作为一种新的可供选择的出行方式,既能减少小汽车的出行次数,也能缓解公交车和地铁的拥挤,使上下班高峰期时段的出行更加舒适。提高人们出行的舒适度也是城市交通发展的一项目标。对于消费者而言,也可以做到费用最低化。在私家车的保有量将继续增加的的背景下,私人合乘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是最大限度提升出行效率,降低道路拥堵的有益手段。

  



    远距离出行,呼我带你提升“出行幸福感”

    对于网约车或者出租车远距离的出行,合乘是乘车人与司机之间互利的一种乘车方式,存在的合理性:

    1、相较于短距离的乘车,远距离出行由于单次行程更远,所以在时间和经济成本上就相当的高。车辆不能满载是对社会资源的极大浪费

    2、如果车辆不能满载出行,司机的成本增加势必会转嫁给乘客,对乘客便是一种无畏的负担。满载能更好、更合理的利用时间和空间上的空缺,使双方利益最大化。

    3、高效的远距离合乘能降低市民出行成本、保障司机合理利润、节约社会资源、降低道路车辆,从而缓解拥堵,对节能减排也具有一定作用。



    立足于服务城乡出行的呼我出行,基于提升全民“出行幸福感”的根本需求,平台所配置的车辆皆为15万以上的5座或7座商务新车,为每位乘客配置乘坐保险,并对车辆进行全域安全监控,对司机进行专业培训管理,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合乘服务。

    践行总书记“两个牢牢把握”思想,顺应时代需求优化出行服务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中强调“两个牢牢把握” “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基于公共交通体系有益补充的网约车从诞生之日起就在各大城市风生水起,为市民提供了极大的出行便利,网约车的应运而生可谓是时代发展和市场需求的必然结果。网约车的合法化,为乘客的出行安全提供了极大的保障,能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作为最早的公共合乘工具不管是飞机、高铁还是大巴,都存在定时、定点、开收班及不同交通工具之间周转等条件限制,很难满足社会群体根据个人需求及时由A点到达B点的意愿。市场对自由、灵活、安全、便捷的出行方式的呼声越来越高。未来,被誉为网约车行业黑马的呼我出行,在依托呼我出行的大平台大数据及用户群体数量的优势下,呼我出行可以通过平台对合乘者与出行合乘车辆的精准匹配,推送乘车信息,以便合乘人员与车辆更为高效、便捷的完成乘车匹配,直至完成一次优质的呼我快车合乘服务。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