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发布英国旅游购物清单 女王御用、电影周边热度超奢侈品

发布时间:2018-02-09 16:27:47
字体:
作者:admin

 近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就任后首次正式访华。根据携程大数据,2017年,中国游客赴英旅游呈成倍增长的趋势,英国是中国游客最爱的海外旅行目的地之一。作为中国的在线旅游先行者,携程CEO孙洁获邀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会谈,共同推广英国旅游。


    (孙洁向特雷莎•梅介绍携程在中英旅游合作方面的成果)

    近年来,随着旅游习惯和消费升级,购物逐渐成为中国游客最常见的旅行场景,在旅行支出中的比重也逐年上升。与此同时,中国游客的消费习惯也发生了不小的改变,奢侈品已不再是英国游购时的必买之物。

    女王平价御用小物受热捧

    根据英国交通部数据,2017年上半年,共有11.5万中国游客抵达英国,较去年同期增长47%;旅游开销增长2.31亿英镑,较去年同期增长54%。

    携程全球购用户消费数据显示,Burberry、Mulberry、劳力士、百达翡丽、英式经典西装、The Body Shop、JoMalone香水、苏格兰羊绒、威士忌等常年位列游客的英国购物清单之列。

    近几年,英女王御用品受到了赴英游客的热捧,热度甚至超过了英国品牌奢侈品。只要是女王用过的品牌都被无形中盖上了品质保障的印戳,除了昂贵的卡地亚钻石和Burberry,英女王的御用品并不缺少平价之物。比如约133RMB的女王专用Fulton鸟笼伞、仅需百元的Floris香水、物美价廉的Twinings红茶和Cadbury巧克力等等。

    携程全球购数据显示的另一个有趣的趋势是,游客也容易受到影视以及热搜话题度的影响,比如《帕丁顿熊》的热映,吸引了众多游客购买帕丁顿熊周边产品,甚至也爱去逛动画里帕丁顿熊经常光顾的英国古董店。此外,哈利波特、福尔摩斯的热度仍没有褪去,相关周边也备受追捧。

    中国游客最爱在折扣季购物

    在购物的同时,中国游客也会时刻关注着省钱妙招。携程全球购数据显示,1月和7月是中国游客一年中最爱“买买买”的时期,因为圣诞至1月末以及6月至7月是英国最大的两个折扣季,此时去英国购物无疑是最好的时机。


 (哈罗德百货)

    在折扣季,要想血拼抢购名牌,最热门的地点要数伦敦最大的购物商场哈罗德百货(Harrod's),其一度成为旅行途中好心情的充电站、歇脚消遣的好地方。

    根据携程全球购相关调查显示,用户在哈罗德百货扫货的同时,顺便也会在哈罗德负一楼的美食廊买美食,或者找个视野好的下午茶店赏骑士桥。等美食下肚后,再元气满满地开始购物。

    携程全球购独家优惠是拔草的催化剂

    此外,英国比斯特购物村、劳力士机场免税店、全球最大的玩具店Hamleys等因为经常有携程全球购独家优惠、折扣等,也登上了携程用户的必去商户榜单。


(伦敦摄政街Hamleys门店)

    携程用户分享中还提到,旅行途中买买买不仅是自己拔草,也热衷给身边朋友种草, 在旅途遇到喜欢的东西会实时分享推荐给好友。比如有女性用户曾一口气在英国高端百货连锁House of Fraser买下20支TOM FORD口红,其中多半是帮朋友挑选的,原因是除了本身的价格比国内便宜不少,还能使用全球购的9折优惠券。

    不仅如此,很多中国游客热衷于“说购就购”,比如因飞机晚点而被迫在机场停留的时间里,更容易陷入“零攻略”的即兴购物消费。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