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驭:立马电动车mio的驾驶乐趣

发布时间:2018-02-09 15:05:47
字体:
作者:admin

 提到驾驶乐趣,你会想到什么?是道奇战斧?雅马哈的暴龙?还是宝马的HP4?其实,驾驶乐趣并不仅仅是大功率顶级摩托或者电摩的专属名词,也不是标榜高科技、高性能的豪华车的惯用形容词,灵动、精巧、便捷的小车,同样能为驾驶者带来丰富感受,从中得到别样的乐趣。 


    在电影《机器人总动员》中有一个机器人让人印象深刻,那是一个光滑而精巧的会飞行的探测机器人伊娃,白色、光滑、流线形一体化设计的精致小巧外形,在飞船里纵情追逐与奔跑,那种举手投足满是青春的朝气蓬勃,在拥挤的通道穿梭自如,畅行无阻,在灵动与精巧中呈现的畅行乐趣征服了无数操控迷的心。

 

    而立马电动车mio,正是源于伊娃的浑然一体的简洁、精致而灵动的外观与富含先进的科技内在。车身不大,但正因其精致却能在动力、外貌、功能和车身尺寸等方面实现了精巧匹配,才形成了独特的操控体验与驾驶乐趣。

    高效动力 游刃有余



    作为电动车的心脏和血液,动力系统永远是决定电动车性能的重要因素。立马电动车mio,其动力系统也与其优雅精致的形象形成反差,自主研发800W高效电机,运行途中稳定性好,让驾乘感受更加宁静顺畅,加速提升25%,无惧陡坡,在城市使用绰绰有余。采用一体式控制器,无引线、插件一体式的设计散热效果更好、外形美观且系统噪音小,让骑行变得游刃有余。

    高性能配置 随心所驭

    智能一键启动是立马电动车mio骑行乐趣的要点之一。作为汽车常见功能,一键启动早已不是高端车型独有的功能,只需轻轻按下即可实现启动或熄火功能,享受汽车级的启动快感。

    当然,作为精致灵动的代表,安全也不可或缺。高舒适度的避震系统与新型旋涡式轮毂结合,配合能够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制动灵敏的前碟刹设置,安全系数更高,驾驶更舒心。

    人性化设计,舒适随行



    二十多年的发展,使得电动车的设计变得越来越人性化。到今天,立马电动车mio同样以人性化的设计来满足消费者的喜好,让驾驶变得更舒适,更安全。就比如立马电动车mio手柄上的按键组合,在保证美观精致的同时,保证了依旧出色的人体工学设计,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让操作触手可及。另外,mio具有的高性能减震,能够自动调节回弹阻尼减震,精密拉管工艺,双倍减震,舒适骑行随心随行。

    小巧车身 动如脱兔

    车身小巧,自然会更灵活。桶高700mm,远低于普通电动车,配合人体工程学车身设计,更适合娇小可爱的小女生,让骑乘更灵活,更安全。并且车身小巧的mio,更拥有R档一键倒车功能,在倒车停放时,即是柔弱温柔的小女生,也能灵活轻便地从容面对。



    看过这些,你有感受到mio的驾驶乐趣吗?其实,电机狂热的轰鸣,或者风驰电掣的速度,都只是驾驶乐趣的一部分,精致小车带来的灵动自如、人车合一的感受,同样让人愉悦。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