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绘本不知如何选?认准Rosen Publishing group就对了

发布时间:2018-02-09 14:25:14
字体:
作者:admin

 中国家长一直持有“知识改变命运”的观念,而在一众学习内容里,如何让孩子学好英语,更是家长们操心的重中之重。学好英语,必须要有好的教材,什么样的教材才能真正适合孩子? 这不仅是很多家长一直苦苦思索的问题,更是像读伴儿这样的青少年英语分级阅读平台探索的方向。读伴儿作为国内K12在线英语教育领先品牌,不仅获得SRI斯坦福国际语音技术、自适应阅读水平测试系统,更拥有美国顶尖出版集团——罗森出版社(Rosen Publishing Group),提供的丰富优质图书资源,这无疑为中国孩子的英语学习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气象。


    众所周知,国际教育出版社推出的教材书籍,都是被实践检验证明有效的。相比自研教材,原版教材拥有显而易见的优势,书中的句子表达得既地道又精彩,将英语本身的美感和韵味淋漓尽致表现出来,能潜移默化地提升孩子对英语的理解能力。

    罗森出版社(Rosen Publishing Group)是美国顶级的出版集团,迄今已有67年的美国K-12读物发行史,其出版的图书树立了美国百科全书、社会研究、历史、科学和数学类图书出版的黄金准则(gold standard),在业内广受好评,CEO Roger Rosen 先生更是美国出版家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Publishers)董事会成员,出版社成立至今一直努力为美国少年儿童提供优质阅读资源。


    早在2015年9月,我国教育部明确提出要“探索STEAM教育的新教育模式”,即 Science(科学)、Technology(技术)、Engineering(工程)、Arts(艺术)、Maths(数学)。而在 STEAM 阅读领域,Rosen Publishing 是美国出版界的领军力量,其出版物被美国所有的公立图书馆和 90% 以上的学校图书馆所采用。

    通读罗森出版社(Rosen Publishing Group)的图书不难发现,该书系统完整内容丰富、排版精心合理,同一主题的图书,从A-Z级别都有涉及,能全方位满足不同英语水平孩子的阅读需求;每本图书都穿插着引导问题,可以充分调动孩子的思考能力、阅读能力、表达能力,在循序渐进中学会阅读,也因此目前超过 70% 的学校课外阅读书单中,都采用了Rosen Publishing 出版的图书。


    为了让中国孩子也能获取最符合时代发展趋势的读物,Rosen和读伴儿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超过 10000 本原版图书的电子版权授权给读伴儿。作为美国顶尖的老牌教育出版社,罗森出版社(Rosen Publishing Group)的CEO Roger Rosen表示:“如今国际交流越来越频繁,我们希望能实现知识共享,让更多的小朋友用阅读认知世界。现在读伴儿拥有Rosen Publishing Group超过15000本图书的电子版权,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中国孩子学会阅读,再用阅读去学习知识,真正做到让中国孩子和美国孩子同质同步阅读。“

    专家表示,英语学习需要大量的阅读、视觉输入和脑部刺激,才能累积语言素材,进而升级到“写”。原版教材无疑非常适合孩子开展英语阅读,对于出国留学的孩子来说也大有益处。希望罗森出版社(Rosen Publishing Group)和读伴儿的合作,能构建坚实的壁垒,成为国内K12在线英语教育行业的标杆式机构。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