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澜酒店集团第100家酒店落户中国第一水乡周庄

发布时间:2018-01-18 17:29:35
字体:
作者:admin

   2018年1月16日,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先生和昆山阳澄湖文商旅集团董事长薛仁民先生分别代表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签订周庄君澜度假酒店合作协议,与此同时君澜酒店集团与昆山阳澄湖文商旅集团也将在酒店管理领域开展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昆山阳澄湖文商旅集团副总经理童雅雯女士、昆山宾馆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何正勇先生、昆山宾馆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蔡杰先生,君澜酒店集团副总裁刘军先生、君澜酒店集团拓展总监范伟年先生、君澜酒店集团总裁办主任冯大山先生、君澜酒店集团拓展经理周发龙先生。

    周庄位于苏州昆山市,是“江南六大古镇”之一,素有“中国第一水乡”的美誉。始建于北宋,其历史悠久,具有典型的江南水乡风貌和人文景观,是中国水乡文化和吴地方文化的瑰宝。周边有淀山湖、阳澄湖等著名湖泊,旅游资源优渥。周庄位居长三角核心区域内,距苏州、无锡、嘉兴、湖州、上海等城市距离不足100公里,区域内交通便捷,经济活跃。 此次君澜酒店落地周庄,是“君澜酒店古镇度假系列”继丽江古城、平遥古城、即墨古城、西塘古镇、南浔古镇等之后的又一布局。

    周庄君澜度假酒店的签约,君澜酒店集团高星级规模酒店管理数量正式突破100家,也为“君澜度假圈”,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水乡意蕴。此次君澜在周庄的落地也意味着君澜酒店集团首次入驻苏南地区,紧握优质度假资源,战略意义显著。

    放眼中国,随着君澜布局的步伐,君澜度假圈也逐渐成熟,海南度假圈的环岛度假链条:陵水-三亚-保亭-博鳌已经成型;江南度假圈,浙江十个地级市的度假资源基本覆盖能够满足各种长线目的地旅游或者短途度假需求,江苏、安徽等区域的部署江南度假圈正逐渐丰满;正在织密的北方、西南、华南度假圈也初见端倪。不同主题的度假产品,比如野奢系列、古镇系列、温泉系列、海滨系列、亲子系列等也均已上线“君澜度假”平台,选择一个目的地开启一段度假仅在手指触碰屏幕的瞬间便可实现。“稀缺的自然或人文资源”、“较难复制的独特的建筑风格”、“原创性的室内设计及鲜明的文化主题”,在君澜您将收获更多。 

    关于周庄君澜度假酒店    

    周庄君澜度假酒店,位于周庄景区核心区域内,配备各类度假设施。并将把周庄的独特魅力与君澜的文化特质充分融合,打造极具中国特色的江南水乡文化酒店,形成休闲度假的复合型载体,充分把握和应对长三角地区消费升级的客观事实,着力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酒店塑造,是君澜酒店集团与昆山阳澄湖文商旅集团达成战略同盟的一致认同。酒店预计2019年底营业,敬请期待。 

    关于昆山阳澄湖文商旅集团

    昆山阳澄湖文商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以工投为基础,立足昆山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新老结合的商业资源优势,于2015年组建成立。旗下拥有“昆山大戏院”、“奥灶馆”、“西园影城”、“昆山宾馆”等品牌及产业。 

    关于君澜酒店集团

    君澜酒店集团(NARADA HOTEL GROUP)是中国饭店集团10强和全球酒店集团60强。目前集团旗下主要拥有“君澜度假酒店”(极具中国文化内涵的休闲生活模式酒店)、“君澜大饭店”(极具中国文化特征的休闲商务模式酒店)、“景澜酒店”(极具时代特征的多维社区生活模式酒店)三大品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