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万家获“2017中国能源分布式领跑品牌”

发布时间:2018-01-13 10:07:55
字体:
作者:admin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发展清洁能源是改善能源结构、保障能源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为进一步促进我国能源变革步伐,加快能源技术创新和发展,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中国改革报《能源发展》周刊与北京国发智慧能源技术研究院在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指导下于2018 年1月12日在京举办第三届中国能源发展与创新论坛,对在2017年度中国能源领域取得创新或作出杰出成就的能源企业及个人进行表彰。云万家在此次论坛上斩获“2017年中国能源分布式领跑品牌” 奖。

    聚焦新动能,高逼格行业年度盛典

    作为新能源年度盛典,“中国能源发展与创新论坛”在行业内有着突出的地位。本次论坛设有“光伏领跑者如何领跑世界”与“智慧能源与智能汽车协同发展”两个分论坛,围绕“十三五”光伏领跑者如何再创新、新能源城市建设运行情况及成果展示、光伏先进技术示范基地发展现状总结与趋势解读、大型多能互补基地规划与建设、智慧交通行业的变革和发展趋势、分布式能源产业的发展与前景,新能源、新技术、绿色金融支撑新动能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究。


    云万家全国市场总监姚振宇先生代表云万家出席颁奖典礼。与会的还有来自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各省市政府和相关主管部门的领导以及国内众多分布式光伏企业的专家学者约500人出席了此次盛会,就能源的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探讨。


    引领新时代,分布式光伏领导品牌

    分布式光伏是国家“十三五”期间大力推广的重点项目之一,云万家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7年中国能源分布式领跑品牌”,凭借的是依托隆基泰和集团强大的资源、产业优势,以及强悍的市场运营实力和深厚的客户基础。经过近20年的科研沉淀,云万家现已成为领先的国际化太阳能企业,获得过66项产品专利,出口全球30多个国家,是世界上最大的光伏供应商之一。多年来,云万家在京津冀乃至全国清洁能源的发展贡献出不容忽视的力量。


    云万家成立以来,一直努力实践企业作为社会公民对社会的责任和承诺。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是建立在大家共同价值观的基础上,并为太阳能事业对我们社会产生的影响而承担责任。云万家以“共同成长,聚势共赢;精益生产,品质性能;千站服务,万家无忧”为品牌理念,积极开发可持续创新产品,倡导发展人类绿色生活。在辽宁、河南、浙江、山东、山西等地建立营销中心,深入开展户用光伏发电系统,并为分布式光伏用户提供产业化的售后保障。


    对于此次获奖,姚振宇先生说,能获得2017中国能源分布式领跑品牌殊荣,是行业内外及各大权威机构对云万家品牌的认可和鼓励,是对户用分布式光伏发展的大力支持。未来,我们势必要紧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机遇,精于产品品质,优于扶商服商,专于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A+品质产品,为经销商提供全面帮扶政策。在“新时代、新能源、新飞跃”前提下,使绿色新能源能够真正走进老百姓的生活,缓解环境污染的脚步,为社会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