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育记MEET狂揽4项大奖突破疆界探索未来

发布时间:2018-01-12 17:16:48
字体:
作者:admin

  1月11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边界与未来”•2017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暨樱桃大赏荣耀之夜”在京举办,现场近百位中国母婴行业企业代表、行业大咖、业内精英齐聚,共同探讨大母婴时代的布局与思考。作为2016年初出茅庐的母婴行业新秀,奇育记MEET在经过2017一整年的深耕与探索取得了骄人战绩,在本次大赏中斩获“年度最佳母婴服务商大奖”、“年度最受欢迎母婴节目大奖”,奇育记MEET创始人、CEO同时荣获“年度新锐CEO大奖”以及“35岁以下创业新贵”殊荣。


    大咖云集观点碰撞“奇育记MEET”四奖实至名归

    “边界与未来”•2017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暨樱桃大赏荣耀之夜”,到场的20余位嘉宾围绕母婴行业的边界在哪里,如何打破?未来又该怎样定义战场、如何布局的主题,做了精彩绝伦的演讲和探讨。“樱桃大赏荣耀之夜”现场同时揭晓了涵盖企业、人物、产品三大类的30个奖项榜单。樱桃大赏榜单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由第三方数据+线上投票+专家评审团+母婴行业观察推荐综合评定甄选而出。奇育记MEET以出色的行业业绩和不断探索创新的企业发展模式,狂揽4项大奖实属实至名归。


    奇育记MEET凭借这一年多高质高效地服务近6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斩获“年度最佳母婴服务商大奖”;旗下明星IP节目、颠覆互联网常规育儿短视频的《懵叔与B宝的日常》荣获“年度最受欢迎母婴节目大奖”;奇育记MEET创始人、CEO魏晓媚更是凭借卓越的领导才能和开阔的企业发展战略眼光获得“年度新锐CEO大奖”以及“35岁以下创业新贵”双重殊荣。

    打破整合营销常规边界形成核心竞争壁垒

    奇育记MEET诞生自2016年6月,是为深耕于泛母婴垂直领域而打造的优质PGC品牌,以传递“育儿育己,育人育心”的理念为核心,注重提升一代人的育儿品质。经过一年多的打磨,奇育记MEET已成功打造并全案运营包括《蜜特酱育儿说》、《懵叔与B宝的日常》、《娜么能造》、《无厘爸爸屋》以及《may玩may聊》在内的五大IP。依托这五大IP,奇育记MEET产出原创短视频近500支、原创图文近400篇,视频全网点击量近4亿,全网粉丝数百万。与此同时,奇育记MEET依靠丰富的全渠道分发资源和经验,真正达成全网无死角覆盖、垂直领域深度触达。


    早在成立之初,奇育记MEET就以战略性布局和前瞻性眼光与国内外知名母婴专家、医生及早教、运动等领域的各类专家建立了密切联系,并深挖用户痛点,策划了多档系列短视频付费内容,如全网首个母婴类短视频付费内容——小儿推拿系列《指韵》、家庭蒙台梭利心智启蒙系列《胜过早教班的心智启蒙法——范姥姥的家庭蒙氏育儿》等。这些付费内容在宝宝树孕育、优酷、腾讯等平台上得到了父母的强烈欢迎和积极购买。

    赋能品牌电商转化让内容变现火力全开

    凭借精良的内容制作、场景化的视频呈现以及全网的高频点击,奇育记MEET对品牌形成强大的吸引力,一年来服务了包括美素佳儿、美赞臣、安踏、暇步士、好孩子、伊利、立白等国际化一线品牌,为其打造独具IP属性的全网整合营销方案。

    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奇育记MEET也加快着为品牌赋能,引领内容电商转化的步伐。2017年,奇育记MEET和淘宝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率先在短视频内容电商领域发力,自“造物节”以来,旗下多档节目首批入驻淘宝百乐门,在淘宝首页焦点图、淘宝二楼、淘宝头条等优势营销专题位呈现,长期霸屏“家有萌娃”顶部坑位,占据双11、双12主会场海景房等千万级重要流量入口,积累了丰富的淘内传播经验,深谙淘内营销玩法。


    优质的内容加上淘内高频的曝光,不仅可以促进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度和好感度,更直接提高了产品的售卖转化。仅双11、双12期间,“奇育记MEET”在淘内传播视频内容近60支,站内外总点击量超过8000万。其中,在淘内形成的进店转化高达40%,仅双11单日的售卖转化率就达到了5%,这个数字在以往的视频内容电商中是不可想象的。2018年,奇育记MEET还将作为阿里巴巴全球购独家合作机构,全面升级母婴类短视频电商节目,为品牌长期赋能,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购买指导。

    2018年,奇育记MEET在完善商业链条的进程里,将加速电商和商务人才的引进,共同不断深化内容生产端的改革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引领行业的发展。关于未来,随着大母婴时代边界不断被打破,奇育记MEET也将不断自我革新与突破,颠覆认知,打破疆界,争做母婴内容赛道上的领跑者。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