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陶智投:玩赚基金组合更专业

发布时间:2017-12-18 17:44:44
字体:
作者:admin

  在一个完整的牛熊周期里,能够赚到钱的投资者不到10%。如果说散户因股市跌宕亏钱尚在情理之中,那么购买由专业基金经理打理的基金产品也持续亏钱,实在是让人难以理解。投资者钟爱短线,追涨杀跌的交易行为往往被认为是亏钱的罪魁祸首。其实,与其“质疑投资者炒短线频繁操作”有违基金投资赚钱的本质,不如为投资者指出一条明路,帮助他们脱离困境,赚取稳健的收益。

    如今,以陶陶智投、摩羯智投、京东金融、积木盒子等为代表的智能投顾平台方兴未艾。截至目前,国内已经有大大小小小的智能投顾平台20多家。这些智能投顾平台的出现,不仅极大地降低了投资门槛,而且在降低投资风险的同时,能够有效地提高投资收益。而其制胜的法宝就在于“基金组合”。


    所谓基金组合,就是把风险量化,分散化,通过配置不同的资产,比如投资股票、债券等把风险分散,从而达到提高整体收益的目的。然而“不要把鸡蛋放进同一个篮子里”看起来虽然简单,但是真正执行起来却并非易事。需要多少个篮子,每个篮子里放多少鸡蛋,都是需要仔细斟酌的事情!

    同时,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就是,个人投资者再怎么努力也不太可能在短时间内达到专业水平,所以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成为专家,不如选对专家。那么如何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高质量的智能投顾平台呢?

    首先,智能投顾是在大数据分析的基础上,用人工智能为投资者降低投资风险,提高边际收益率。所以数据和模型的有效性,就成了评判一款智能投顾产品好坏的最基本标准。以陶陶智投为例,十五年的金融数据积累和分析为其奠定了模型底层强大的数据支撑,让其能够经受住牛熊市的考验,收益大幅超过沪深300指数。就拿2015年的股灾来说,在同类产品回撤均超过20%的情况下,陶陶智投回撤仅7%,回撤风控模型表现突出。

    其次,智能投顾基金组合背后投资模式差异较大,有依据选基能力、量化模型进行全市场基金筛选的,也有依据自身产品特点及配置建议推荐内部组合的。而陶陶智投能够根据用户的风险偏好,为其提供完善的动态的资产配置,包括权益比例、黄金比例、 固收比例、 现金比例等等。这种组合投资能让不同类型基金取长补短,让基金组合更好地满足投资人多样化的财务需求,从而帮助投资者实现降低投资风险,提高投资收益的目的。

    玩赚基金组合,智能投顾的优势得天独厚。陶陶智投负责人坦言:“陶陶智投不仅拥有完善的基金组合,而且也提供后续的跟踪服务,我们会对已购组合进行监控,一旦发现市场的波动达到预警阀值,会进行调优提醒,客户只需登录APP简单操作即可完成。”

    再次,智能投顾通过大数据分析能够最大限度地提供与用户投资风格和风险偏好相匹配的投资组合建议。这其中精准的用户画像分析系统功不可没,这也是其能够为投资者提供量身定制的投顾服务的基础所在。陶陶智投通过专业的调查问卷,从多维度对用户行为进行专业分析,从而对客户进行精细化分类,为其提供量身定制的、符合其风险偏好的投资建议。

    如果说曾经的投资“非快不胜”,那么今后的投资就要“防风险避雷稳收益”。所以,能够实现最佳性价比的基金组合方案才是我们未来投资理财的首选方案。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理财将借助智能投顾进入快车道。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