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名人堂-赛普菲尔西斯冠军训练营圆满结营

发布时间:2017-12-15 17:15:06
字体:
作者:admin

 2017年12月13日,随着深圳站,沈阳站,北京站训练营的相继结营,此次赛普健身名人堂菲尔·西斯训练认证课程圆满结束。健身名人堂是赛普健身培训基地联合国内外健身健美冠军、运动体能、运动康复等领域专家共同推广健身运动科学先进的训练理念和方法的团体。赛普健身培训基地此次邀请菲尔·西斯到访中国,为健身健美爱好者带来他的训练经验和他的训练课程认证。 


    整个训练营期,菲尔·西斯给学员教授了很多丰富的健身知识,健身技巧,并且在授课中传递了冠军的理念:“如果你想得到你从未有过的,你就必须去做你从未做过的!成为冠军也要保持你应该有的态度,你该有的动力!”这句话不仅仅对健美行业来说,对所有人都是一样,如果想成功,就必须去突破自己,突破现状。

赛普健身

    为期三天的菲尔·西斯赛普冠军训练营,学员们带着激动地心情开启了“虐练”模式。菲尔·西斯手把手的授课,让大家受益匪浅。菲尔·西斯的训练水平毋庸置疑,多数人都只看到他的七连冠光环,但是更重要的是他其实是一个细节到动作规范的健美运动员!每当小伙伴们努力将动作做到位的时候,菲尔·西斯都给予鼓励。菲尔·西斯讲到:应该通过确保严格的动作规范来增加训练的难度,而不是采用欺骗动作来降低训练难度。

    菲尔·西斯倾囊相授,学员们受益匪浅,三天的时间,蝉联七届奥赛冠军的西斯导师的指导,是一次不可多得的经历。

赛普健身

    未来,赛普健身名人堂还会推出更多诸如尔·西斯训练认证课程类的课程。除此之外,赛普健身培训基地将推出全新升级版Sai Pu-CPT(8.0版)课程,在原有课程的基础上,更加重视教学思维与课程间的融会贯通。

    赛普健身培训基地创立于2009年,在8年的课程研发和教学过程中,通过实际问题,不断寻求解决方案。对于运动科学研究,教育和实践应用,健身教练专业人员专业认证、职业发展和继续教育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Sai Pu-CPT(8.0版)专业认证课程以培养用户需求能力为基准,制定CPR心肺复苏&6大课程模块(PFT体适能训练、私人普拉提、运动损伤和预防、私教功能性、私教搏击、私交会员管理)为教学内容,更有赛普独创的私人教练应该具备的核心技能:私教职业方法论SPFT体适能训练模型(以下简称SPFT)。SPFT是针对目前国内大众健身人群常见需求所制定的训练模型,是赛普健身培训基地研发的首个适合所有中国健身人群(无论是普通健身会员还是竞技运动员,青少年,老年都同样适合)的私教训练模型。主要包括功能恢复性训练、体态纠正性训练、体适能训练、运动表现训练四个方面,是一个程序化的训练体系。

赛普健身

    赛普健身培训基地以SPFT为基础,推出全新升级版Sai Pu-CPT(8.0版)课程,在原有课程的基础上,更加重视教学思维与课程间的融会贯通。赛普健身培训基地创立于2009年,是中国健美协会指定的零基础私人健身教练职业教育培训基地,在8年的课程研发和教学过程中,通过实际问题,不断寻求解决方案。对于运动科学研究,教育和实践应用,健身从业者专业认证、职业发展和继续教育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目前,赛普健身培训基地的学员在私教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了30%,随着赛普课程的不断升级,赛普学员的专业素质及职业能力在健身行业口口相传,Sai Pu-CPT私教专业认证也逐渐被大众健身人群及众多健身房所认可,成为私教专业能力的证明与体现。

    赛普健身培训基地:http://m.saipujiaoyu.com/tf/pinpai/?meiti8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