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电影也配全景音效才是正确的组合

发布时间:2017-11-18 15:58:45
字体:
作者:admin

 3D电影能够带来视觉上的震撼观感,却难以达到声音上的3D体验。而北京一家名为音曼科技的全景声技术企业解决了这个问题,当影片上出现飞机飞过的画面,观众就能同步地感受到来自头顶的“隆隆声”,让人身临其境。

    众所周知,由于影音技术的不断发展,全景声这个词大家已经耳熟能详,它和传统音频是有一定差别的。首先全景声是一个全方位的展现形式,区别于立体声和环绕声的在一个水平面上,全景声肯定是需要一个全方位360×360的展现形式,然后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它需要支持交互。从目前的市场份额来看,技术多年由美国杜比等海外公司垄断,如何将技术转为产品是音曼科技发展的头等问题。音曼科技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完美的打造了完全属于自身的沉浸式全景声音频算法,并成功的在Omnos Soundbar上实现了应用。音曼沉浸式全景声算法一举打破了由国外大型音频技术公司对全景声算法技术的垄断,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音曼科技沉浸式全景声算法技术通过声音的空间反射、crosstalk cancellation以及HRTF等音频算法技术,完美的为用户打造出身临其境的沉浸式全景声场。
 


    音曼科技运用独家的沉浸式全景声算法技术,研发了首款5.1.2声道全景声Soundbar家庭影院系统——Omnos,仅仅依靠一个条形音箱和一个无限低音炮,就可以在小空间内完美的模拟出全景声场。Omnos的条形音箱内置七个两寸的全频单元,配合美国原厂的七声道功放板,更加真实的反应出声音的动态。精密计算的扬声器角度,配合音曼的全景声算法,为大众在家中营造身临其境的感受。

    Omnos还配有一个带有6.5寸低音单元的无线低音设备,特有的倒向孔和独有的栅格设计,让低音炮的声浪更加冲击,低音更加低沉。特有的无线协议可保证条形音箱与低音炮之间8米范围内无声效延迟。整个低音炮可以让低音下潜的40Hz,真正为你带来震撼山岳的低音感受。
 


    此外,Omnos为了配合智能家居,开发了专属的移动端App——Omnos Play,除了常规的音响控制操作,App还可以根据用户家庭的布局,一键调音,帮助用户更加专业的设定全景声场,内置了四种场景应用模式(电影模式、音乐模式、夜间模式、音曼模式),更加契合家庭使用环境。App本身自带开放接口,同时可以接入家庭WiFi,还可接入或植入相关智能家居系统当中,真正实现一体化智能家居。

    Omnos Soundbar配有多种连接方式,两进一出的HDMI接口,让用户多样化,轻松化的连接客厅中的播放设备;AUX接口可以满足用户更多使用需求。在无线连接方面,蓝牙、WiFi、AirPlay等连接方式,让用户尽享音乐乐趣。整个Omnos从开箱到连接完成,展现震撼的全景音效,只需不到20分钟的时间,真正符合现代客厅影院的标准。
 


    音曼科技一直深耕音频高新技术领域,通过自身研发的独有音频技术,来搭建“智能家庭音响+智能移动端应用”的高新模式,从全景声智能家庭影院、智能家庭音响,3D音效移动端应用开发、VR全景录音等多个方面形成一套完整高效的音频领域产品研发思路,以解决当下传统音频产品的固有痛点为目标,进而成为一个专注、经验、颠覆的音频标准化的权威企业。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