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与美国贝塞斯达大学签约合作

发布时间:2014-08-17 15:34:33
字体:
作者:admin

  815,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www.iyedu.net)与美国贝塞斯达大学(Bethesda University)举行合作签约活动。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行政总裁、教育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兼国际教育分会会长、国青中外创新教育学研究院院长陈士国先生,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副主席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玛丽苏.林赛.艾德女士出席女士等领导及美国贝塞斯达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领导与贝塞斯达大学领导及国际生代表

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与中国国家教育部主管的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国际教育分会建立的中美留学(游学)直通车项目及中美教育学术交流与合作办学工程得到贝塞斯达大学的认可,并正式签约成为项目成员学校。双方在中国学生赴美留学、中美互换留学生及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形成一致意见,并正式签约启动合作。

双方在签约后,贝塞斯达大学与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开通该校中国区咨询电话及相关联系方式,其中国区咨询电话为:+1909919 9588,咨询微信及QQ号码:1805699625,根据双方约定,中国学生赴该校留学将不需要通过中介环节、不需要承担出国留学中介费及服务费,直接向项目办公室提出申请,全程提供申请帮助。

双方还就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达成协议,协议约定由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与美国贝塞斯达大学在中国举办1+3模式的大学本科合作办学项目,并筹备本硕连读项目,即中国学生将可以在国内完成美国贝塞斯达大学一年课程,在适应美国教学方式后再赴美留学。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将在北京启动该项目,并由国青中外创新教育学研究院承担课程研发、现代管理大学国青学院(筹)承担教学任务。

国青起航-中美留学(游学)项目、中美教育学术与合作办学工程、中美留学奖励计划等项目,将诚邀各地教育界人士或单位加盟合作,共同组建地方服务机构。为加强与各地的合作联系,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开通微信咨询平台(微信号:iyea0988),咨询事项可以通过微信方式联系。(国青)

链接一:

贝塞斯达大学概况:

贝塞斯达大学(Bethesda University),成立于1976年,位于美国加州Anaheim,是获得中国国家教育部认可学历的学校。也是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IYEA)与中国国家教育部主管的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国际教育分会打造的中美留学(游学)直通车项目成员学校、中美教育学术交流与合作办学工程成员学校。

21世纪开端以及在未来,贝塞斯达大学的目标是将学校建设发展成为美国优秀高等院校,通过高等教育和技术培养职业人才,培育未来领导型人才,使之成为能够创造性的应对世界变化与需求的人才。 贝塞斯达大学可授予本科、硕士博士学位,开设的主要本科专业有:宗教、音乐、体育、早期儿童教育、设计、工商管理;开设的主要硕士专业有:圣经学、音乐、体育管理。

贝塞斯达大学为加强与中国教育界的合作交流,并为中国学生提供更全面的沟通和服务,与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建立国际合作办学战略合作,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依托与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国际教育分会及北京国青中外创新教育学研究院的资源优势,在北京设立专门服务机构,推动贝塞斯达大学与中国教育界的合作、交流及中国留学生的服务工作。

链接二:

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概况

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英文简称:IYEA)是由CHP集团、中文远景公司、国青中外创新教育学研究院、国青联合艺术研究院、中国文化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发起的独立法人单位,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

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是以组织教育学术交流及教育服务的国际化专业平台(www.iyedu.net),也是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研究及组织实施平台,在中国北京设有直属办事机构,是中国国家教育部主管的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国际教育分会战略合作单位。

国青中外创新教育学研究院是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中国教育学术研究与交流活动挂靠单位,主要从事国际创新教育学术研究与交流、国际合作办学模式与课程体系开发、国际合作办学院校建设与管理等业务。国青中外创新教育学研究院设有国际合作办学研究所、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所、英语教育研究所等专业研究机构,并承担国青学院的建设与管理。

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下设:国际学校专业委员会、国际合作交流委员会、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英语教育专业委员会、体育教育专业委员会、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留学(访学)服务中心等二级机构。

  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实行理事会指导、行政总裁负责制的管理模式,由第十届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第八届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副主席朱相远先生担任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理事会主席,由美国资深传媒界人士南希女士担任副主席,美国资深教育工作者玛丽苏.林赛.艾德女士担任副主席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者、中国国家教育部主管的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常务副会长关山越先生担任副主席兼中国区主席

    青少年教育国际化倡导者、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兼国际教育分会会长、国青中外创新教育学研究院院长、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行政总裁陈士国先生欢迎教育界人士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名牌资讯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苏ICP备16068577号